蕭閎仁肩上被長髮女鬼壓 拍照現場燈光卡卡傳靈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道六年的蕭閎仁將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2014蕭閎仁 鬼‧才‧懂‧你‧演唱會》,拍攝宣傳照時重現泰國鬼片《鬼影》中女鬼坐肩頭的驚悚情節。不料拍照現場真遇上「怪事」,包括好幾次的閃光燈失靈、拍出來的照片有好幾張都顯影只出現一半,讓在場工作人員都感覺毛毛的。

▲蕭閎仁肩頭被長髮女鬼壓。(圖/魔耳國際娛樂)

蕭閎仁拍宣傳照與貞子「共舞」,一會兒拿假鬼手與貞子十指緊扣,一會兒又被貞子搔頭。他更重現泰國鬼片《鬼影》的經典畫面,直接讓貞子跨坐在他肩上。蕭閎仁苦笑說:「被貞子鬼壓不恐怖,最恐怖的是小朋友(扮貞子的童星)拍照不受控,一直搔我癢捏我臉,讓我快笑不出來想揍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拍照現場也真傳出靈異事件,不但照顯影只顯了一半,閃光燈更卡卡不靈光,讓八字重、愛看鬼片的蕭閎仁趕緊當場拜拜求平安,希望「好兄弟」能不要頑皮,幫忙順利完成拍照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