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李晟秘戀爾康被活逮! 機場十指緊扣劇迷崩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晟演出新版《還珠格格》「小燕子」竄紅,知名度也因此大開。由於她多次和「永琪」張睿合作飾演情侶,已經成為許多劇迷心目中的最佳情侶檔,不過近日卻有媒體在北京機場拍到她和「爾康」李佳航出雙入對,步行其間兩人還十指緊扣地牽手,讓許多劇迷難以接受。

▲▼「小燕子」李晟被拍到和「爾康」李佳航現身機場,兩人還手牽手一起離開。(圖/取自網路、翻攝自《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晟近日被《搜狐娛樂》拍到在北京首都機場現身,當天她全身穿戴黑色衣帽、褲子以及鞋子,似乎是想刻意低調,落單過程中不斷滑手機,隨後「爾康」李佳航也跟著現身。兩人除了很有默契地都以一身黑色勁裝亮相,雙方碰面後女方還頻頻伸手想替男方拖行李遭拒,互動自然親密遭到外界質疑關係匪淺,沒想到男方最後乾脆一把抓住女方的手,十指緊扣地手牽手離開。

▲李晟和張睿多次合作演出情侶,已經成為不少劇迷心目中的最佳情侶檔。(圖/取自網路)

「小燕子秘戀爾康」的牽手照片曝光後,立刻登上大陸各新聞網站,李晟和李佳航也隨即成為話題人物,有許多入戲深的劇迷看到消息後直呼不能接受,還有人激動地留言表示「你們倆這樣對得起永琪(張睿 飾)、紫薇(海陸 飾)嗎?」但也有人看到兩人戀情曝光,直接送上祝福希望小倆口能趕快出面認愛,光明正大地在一起,反應非常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