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42歲鄭家榆素顏超正 曝規律養身飲食術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42歲鄭家榆睽違多年再度主演公視人生劇展《銘謝惠顧》,素顏入鏡飾演乳癌患者,看不出歲月痕跡的好膚質讓人直呼:「逆天啊!」原來鄭家榆私下走養生路線,每天9點前必上床就寢,規律運動搭配簡單飲食,但她也笑說無論怎樣就是不會戒菸!

▼鄭家榆為戲秀出逆齡素顏。(圖/翻攝YouTube)

鄭家榆為戲素顏入鏡沒在怕,開玩笑說:「多點3顆雀斑也行,叫我演美女才緊張!」好膚質也令人好奇其保養之道,她透露平常早睡早起,晚上9點前必就寢,一週至少運動5天,做肌力訓練、瑜珈或跑步,飲食方面也偏好清淡兼原味,自曝廚房調味料僅有鹽巴與醬油,甚至連醬油也很少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榆私下行養生之道,晚上9點前必就寢。(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的偶像是張曼玉,她戒我就戒!」鄭家榆行養生之道,卻堅持不戒菸,拿影后張曼玉來擋駕,愛偶像的骨感身材也愛她抽煙的嫵媚神態,但鄭家榆隨即又稱:「這可能是藉口啦!」看似有點心虛。

鄭家榆外貌保養得宜,卻也曾對肉肉的手臂感到自卑,她透露曾連續拍了3、4部連續劇都被攝影師直言:「妳最吃虧的就是胳臂。」不過隨著近來開始接演媽媽角色,就覺得有點肉較適合,心態上也不再那麼自卑。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