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峻13年前挺油肚辦案 劇中扮超級大廚戲外只會炒飯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廖峻近來螢光幕曝光率超大,參與偶像劇還在播,昔日舊作《施公奇案》、《天下第一味》也紛紛被電視台拿出來回味,他30日為《天下第一味》南下宣傳,再披廚師服,重現劇中阿萬師好手藝,搞笑直說最拿手的菜就是「炒飯」,妙語如珠逗樂台下一票粉絲。

▼廖峻南下宣傳8點檔受到粉絲熱情簇擁(左),並透露13年前拍《施公奇案》體重直飆74公斤,現在是70公斤。(圖/華視)

廖峻在《天下第一味》飾演廚藝高超的阿萬師,但其實他私下手藝普普,劇中切菜手勢也是主廚代打,笑說每次下廚一下要切菜一下又要看火,時常手忙腳亂忙不過來,所以常會把廚房搞得亂糟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天下第一味》將於5月7日華視8點播出,廖峻13年前主演《施公奇案》近日重播也維持0.5不錯收視,他透露當時拍攝《施公奇案》曾一度胖到74公斤,笑說最近看了自己當時挺大肚辦案的照片,差點認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