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第6轟助火腿止敗 近3轟都打西武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30日日本火腿與西武獅交手,火腿以先發投手浦野博司好投,加上陽岱鋼敲出本季第6轟,終場就以3比2獲勝,中止4連敗。

浦野投7.1局失1分,被敲4支安打,8次三振,4次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火腿前2分都是「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打回,他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5棒,先在4局敲出二壘安打,助火腿先馳得點,6局西川遙輝擊出二壘安打後,大谷適時敲安,打進火腿第2分。

▲陽岱鋼敲出本季第6轟。(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前2打席沒有建樹,5局獲保送,7局擔任火腿首名打者,面對西武洋投鮑登(Michael Bowden)轟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6轟,也將「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公益善款推進到18萬元,9局他再敲出中外野安打。陽岱鋼近3次開轟,苦主都是西武,他第5轟及第4轟分別是在13日和11日對西武之戰敲出。

7局結束,火腿以3比0領先。8局西武反攻,森本稀哲敲出二壘安打後,西武再以2次保送擠成滿壘,接著大崎雄太朗擊出滾地球,送回西武第1分。9局一出局後,中村剛也敲出陽春砲,西武得第2分。

陽岱鋼4打數2安打,1分打點,獲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0.235。火腿全場擊出8支安打,西川和大谷也都是單場2安,大谷另有2次保送,表現亮眼,目前打擊率0.392。

西武先發投手野上亮磨投6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6次三振,4次保送,本季第2敗。火腿目前以12勝16敗與樂天並列洋聯第4,西武則以9勝19敗墊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