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積極為復出進行調養 老公汪小菲樂當新手奶爸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產女是這週娛樂圈最熱的喜事之一,最近傳出正在坐月子的大S準備再接再厲,力拼得男孩,婆婆張蘭也全力支持,但根據汪小菲有人透露,「一家人對於『長腿妹』的來臨十分欣喜,當她是全部已經很滿足,兩人目前未有生第二胎的計畫,大S反而為盡早復工正在積極地調養身體。」

▲大S(左)積極為復出調養,老公汪小菲(右)則樂當新手奶爸,有女萬事足。(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24日大S順利產下女兒「長腿妹」,也在第一時間向媒體和社會公佈喜訊,汪小菲也在微搏曬照,寫道「我最愛的母女倆身體健康。」現在大S正在坐月子,婆婆張蘭天天前往探視,就傳出期盼她能夠再接再厲,生第二胎的消息,但根據汪小菲友人表示,並無此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友人透露,他們一家對小公主的來臨十分欣喜,當她是全部已經很滿足。生小孩前汪小菲就表示過自己更喜歡女兒,現在的他如願以償地每天過著奶爸的日子,只希望孩子開心就好。大S則忙於調養身體,積極為復工做準備。婆婆張蘭則沉浸在做奶奶的喜悅中,為「長腿妹」添購了大批服裝和嬰兒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