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甩侵占罪 與前經紀人合照:平和結束經紀合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杜德偉被爆出涉嫌聯合其「最佳娛樂」經紀公司的離職員工,竊取公司資料,並單方面解約,經紀人姚鳳群對他及2名離職員工提告。他30日發出聲明,除了先釐清與前東家的經紀約已經和平解決,還貼上他與邱瓈寬、前經紀人姚鳳群和曾志偉的合照,並在臉書上和粉絲約定紅館見。

▲杜德偉和粉絲約定紅館見。(圖/取自杜德偉粉絲專頁)

杜德偉與合作長達10年的姚鳳群情同手足,卻在1月17日主動發存證信函要求解約,並指對方帳目不清、失職怠惰。姚鳳群認為這10年幫助杜德偉遠離毒品和召妓風波,又讓他先後靠電視劇《第8號當鋪》與唱片《脫掉》東山再起,但對方不僅主動要求解約,還教唆離職員工下載公司重要資料,一直到該名員工坦承寫自白書,他才驚訝事態嚴重,因此對杜德偉及2名離職員工提告,包括業務侵占、背信、洩露業務機密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出經紀合作糾紛後,杜德偉30日發出聲明中表示:「本人杜德偉與最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雙方於近日在平和的氣氛中結束演藝經紀合作關係,彼此心存感恩並祝福未來將有更好的表現。 感謝媒體朋友及歌迷觀眾持續的支持與關心,日後將更加努力,為演藝事業作出貢獻。」也很開心整件事有了圓滿的結局。

▲▼杜德偉(右起)與邱瓈寬、前經紀人姚鳳群和曾志偉的合照,表示已經和姚鳳群結束演藝經紀合作關係。(圖/取自杜德偉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