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天燈主播」黃鈺文閃電辭職 改戰澳洲華人市場

▲年代主播黃鈺文無預警宣佈離職。(圖/翻攝黃鈺文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年代主播黃鈺文閃辭主播台!黃鈺文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的「米奇」,2012年1月起在年代擔任氣象主播及記者,而她可愛與活潑的形象也擄獲許多粉絲,加上「燒天燈」的天然呆模樣更是讓她爆紅,不過她30日突然在臉書宣佈將離開主播台的消息,令粉絲相當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代主播黃鈺文閃辭主播台。(圖/翻攝黃鈺文臉書)

黃鈺文30日傍晚5點左右突然在臉書宣佈,「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年代為大家服務,謝謝長期以來支持鈺文的你們,接下來的日子我將去圓夢,我會很努力的成長、努力學習,希望有一天以最好的姿態與大家再見面!謝謝大家愛護!」年代表示,黃鈺文規畫將至澳洲的華人電視台當主播,年代同仁們也為她祝福。

▲黃鈺文曾因不小心燒毀天燈被網友稱為天然呆。(圖/翻攝年代新聞)

自台視美女主播林家琪驚傳要留職停薪暫別主播台後,近日又有多位主播傳出要跳槽,甚至離開螢光幕前的消息。其中除了無預警宣告離職的帥哥主播劉傑中外,TVBS的財經主播劉姿麟在30日也是最後一日播報新聞。

▲TVBS主播劉姿麟。(圖/翻攝劉姿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