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接連襲台! 鄭容和《未來的選擇》搶先李洪基壓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劇熱潮從去年開始席捲全亞洲,台灣也接連引進《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等夯劇,接下來由「CNBLUE」鄭容和主演的《未來的選擇》及「FTISLAND」李洪基的《百年新娘》接檔,兩人也巧合都是飾演有錢貴公子,帥氣多金形象迷暈不少女粉絲。

▼鄭容和在《未來的選擇》中飾演有錢公子哥。(圖/衛視中文台)

鄭容和不僅能唱能創作,同時還演歌雙棲,在南韓演藝界算是少數的才子之一。《未來的選擇》首度飾演財團企業接班人,和尹恩惠、李東健兩大前輩攜手合演。而在韓播出時,還因為他長相太俊俏,一度搶過男主角李東健的風采,讓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同樣也是影歌雙棲的李洪基最近主演韓劇《百年新娘》,劇中也與師弟鄭容和一樣飾演冷酷的財閥接班人崔康洲,由於受到「長子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於非命」的神祕詛咒,他為了守護愛人,四處奔波尋找破除詛咒的故事。在中國的點閱次數甚至突破了200萬次,成為微博熱搜冠軍,比《來自星星的你》還夯,被看好是下一代男神。

▼李洪基靠著《百年新娘》爆紅。(圖/衛視中文台)

衛視中文台將於5月14日起播出《未來的選擇》接檔《繼承者們》,而《百年新娘》則在《未來的選擇》播畢後播出。《百年新娘》電視原聲帶也將於5月16日在台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