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變「長髮小三」 登堂入室「陸版小S」謝娜家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大陸「小S」之稱的大陸湖南衛視當家女主持人謝娜,29日晚上收工回到北京家中,發現「金曲歌王」 蕭敬騰「登堂入室」,霸佔愛巢與老公張杰窩在一起打電動,且張還直接無視自己存在,讓她相當受傷,在微博發文抱怨。

▲謝娜抱怨蕭敬騰變小三,用電動搶走老公張杰。(圖/翻攝謝娜微博)

謝娜在微博上PO文:「回家看到有一長髮妞坐沙發上上前一看,原來是...雨神降臨,他們正在激烈的遊戲PK中,旁人被無視。」照片中兩個大男生手拿遊戲搖桿,眼睛緊盯電視螢幕,零食擺滿茶几,讓謝娜又氣又好笑。張杰日前參與《我是歌手二》最終奪下第5名後,在台灣也逐漸開啓知名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右一)化身「長髮妹」,與張杰玩電動的背影被謝娜照下來。(圖/翻攝謝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