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走入時尚伸展台!名牌包、項鍊、香水成為新元素 

點評:非常精緻氣勢驚人!

▲以時尚珠寶盒的概念呈現下午茶甜品。

記者蕭婉寧/台北報導、攝影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首度邀請國際時尚精品Marc by Marc Jacobs合作,製作出一系列以名牌包、手鍊、香水為概念的甜點,呈現甜點即伸展台的想法。寒舍艾美酒店副總經理傅潤沛說,這是國內首度將精品概念與甜點結合的下午茶,帶來視覺與味覺的新享受,未來每年預計都會推出以全球化為觀點,全新視角的產品,來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甜點融入時尚元素,以伸展台的概念展現。
 

「珠寶盒雙人下午茶」主要有開心果司康、Marchive巧克力蛋糕、紫羅蘭小塔、百香果修女泡芙、草莓艾克力等多樣外形吸睛的甜品,寒舍艾美公關資深經理曾海琪說明,這次的下午茶主要運用動物及復古等元素,顛覆傳統下午茶夢幻的路線,改以玩趣時尚又不失優雅的形態呈現,更能展現精品春夏的概念。

▲Marchive巧克力蛋糕(左)、融入瓢蟲概念的紫羅蘭小塔(右)。

其中最為吸睛的兩樣甜品,其一是以Marchive的春季時尚系列的新包包為模型,將精緻包款縮小為迷你尺寸,外層以翻糖捏制呈現倒V字型的經典造型,內層則以瓜納拉70%c烘烤出偏苦的可可,一口咬下苦甜交融的層次感十足。

另一款則是以瓢蟲為概念做成的紫羅蘭小塔,以春夏大量運用的流行元素瓢蟲點綴於花朵中,用奈力比亞53%巧克力做成的花瓣與金色瓢蟲,裹以酒漬櫻桃,採用紫色的外觀,不僅用色大膽也增添神秘感。

▲從香水發想的百香果修女泡芙(左)、融入耳環元素的草莓艾克力(右)。

▼寒舍愛美新甜點發表會

【寒舍艾美】

電話:(02)6622-8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銷售時間:5/5~6/8 15:00~18:00
消費金額:2500元+1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