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西全球第一隻「養蜂驢」 主人特製防護衣從頭包到腳

▲巴西養蜂人家為驢子特製防蜂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養蜂人家為黃金拉拉穿上「防蜂衣」,嗅探腐蟲不怕被蜂螫,巴西伊塔蒂拉(Itatira)也有養蜂人為驢子特製防蜂衣,讓他成為世界第一隻「養蜂驢」,59歲主人朱拉希(Manuel Juraci)替驢子Boneco訂做防護衣,不但增加採收效率,也可以防治蜜蜂叮傷「愛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驢子Boneco全副武裝防蜂螫。(圖/翻攝自YouTube)

「養蜂驢」Boneco的特製防蜂衣,從頭到腳都確實包覆,避免被蜜蜂螫傷,主人朱拉希說,他們倆一起到蜂場採收蜜蜂,Boneco幫忙搬運,一天可以採收約9公升的蜂蜜,是其他養蜂人家遠遠不及的數量,而且Boneco非常忠心,是他的好夥伴也是好朋友。

▼全球第一隻「養蜂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養蜂驢防蜂衣養蜂蜜蜂蜂蜜採蜂巴西Boneco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