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銘傑堅持投8局 狀況不錯被安打不扎實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許銘傑29日先發原本投到5局結束就要被換下來,但他決定繼續往下投,投完8局才退場,這是他在中職最長局數,他說:「我的狀況並不差,被打的安打都不是很扎實。」

▲許銘傑8局被11安敗投。(圖/lamigo球團提供)

許銘傑休息10天才又在29日先發,投完5局已被10支安打失5分,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本來要把他換下來,但他執意要再往下繼續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許銘傑在後3局只被1支安打,未再失分,許銘傑表示,5局過後的球威更有發揮。

他表示,狀況並不差,但是決勝球不想投壞球,配球模式被抓到了,才會在前5局被打,投到後面才有壓制力,而且前幾局還在適應主審的好球帶。

「被打的安打都不扎實。」許銘傑表示,投得還不差,只有被林益全的二壘安打打得比較扎實。

許銘傑投8局用了127球,被11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與1次暴投,失5分吞下本季第2敗,本季1勝2敗都是來自義大犀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許銘傑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