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忠孝東林森南交通打結 公車司機開門讓乘客下車

▲反核者佔領忠孝東路,公車司機無奈只能開門讓乘客下車。(圖/記者陳俊宏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民眾29日晚間6點左右轉戰忠孝東路、林森南路,由於正值下班時尖峰時刻,用路人不滿交通打結,其中一名機車男騎士與反核的女子激烈對嗆,遭其他反核群眾高喊:「別讓他走!」騎士一路被團團包圍。被困住的262公車動彈不得,司機只能無奈開門讓車上乘客下車。

 

▲騎士和女子發生嚴重口角,雙方互不相讓;騎士一路被包圍,所幸衝突未進一步擴大。(記者/陳俊宏攝)

忠孝東路、林森南路鄰近捷運善導寺站,附近有許多公家機關、飯店,還有多所學校。晚間6點多正逢下班、下課時間,是許多學生、民眾經過的交通樞紐,預計共有48路、上百輛公車被迫修改行車路線,許多民眾大罵不便,要反核民眾「還路於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