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初嘗切仔麵 掏美金無法付練習生請客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初嚐「切仔麵」的滋味,28日中午在練習生高挺耀帶著,到飯店附近的70年切仔麵老店吃湯麵,要掏出美金付錢,由於只有70元,最後由高挺耀埋單,賈西亞說:「我會去嘗試新食物,而且我很會用筷子。」

▲犀牛隊挖角賈西亞,月薪150萬風光抵台。

賈西亞27日抵台,馬上從高雄坐高鐵到台北,跟義大犀牛會合,晚上8點左右回到下榻的飯店,隔天早上5點就起床,吃了飯店的早餐後再去睡回籠覺,中午起床後要去吃午餐,在大廳被高挺耀遇到,高挺耀在服務人員協助翻譯下,跟賈西亞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要去吃台菜。但我穿著短褲,不適合,我就跟他說,要不要去吃麵,買西亞說好,我就帶他去了。」高挺耀便帶他去飯店附近一家70幾年的老店。

高挺耀幫賈西亞結果點了一碗麵及一盤紅燒肉,吃完麵要結帳時,只有70元,賈西亞掏出美金要付錢,小吃店怎麼可能會收,高挺耀便幫他把錢付了,高挺耀說:「這可能是賈西亞來台後,吃的最少錢的一餐。」

賈西亞在中午過後,被經紀人帶去購買手機,晚上則去三井日本料理店吃飯,度過了28日,結果29日又是很早起,上午11點左右再回去睡覺。

「我很喜歡嘗試新的食物,也會用筷子吃飯,而且用得很得心應手,在美國的時候,也常用筷子吃東西,很快就把東西吃完了。」賈西亞表示,30日中午還想再去吃切仔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切仔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