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阪神虎37歲福留孝介 日職生涯200轟達成!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今年37歲效力於阪神虎的福留孝介,29日達成日本職棒生涯通算生涯第200轟!他在美職6年生涯中,則繳出42支全壘打,日、美職棒生涯統計則有242轟。

▲福留孝介(圖/擷自阪神虎官網)

福留孝介自1999年加盟中日龍後,站穩先發且締造了192轟,自2008年他前往美職發展,直到去年才回歸日職,加入阪神虎,雖然整季打擊率不到2成,但仍有6轟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福留開季至今打擊成績仍不理想,在這場比賽前,出賽19場,打擊率僅有0.154,他52打數只有8支安打中有2支二壘安打及1支全壘打。

阪神虎29日與廣島鯉魚交手,這場比賽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形成投手戰直到7局結束都還是0比0平手。

阪神8局下靠著福留孝介這支價值連城的全壘打突破僵局,以1比0擊敗廣島鯉魚,取得中央聯盟首位攻防戰的第1勝,與暫居第1的廣島只有1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福留孝介阪神虎200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