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劉香慈翻白眼露肚皮躺地 網友:想撿屍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火辣士官長」劉香慈近來瘦身成功,回復昔日曼妙好身材,擺脫宅男女嬸頭銜的她人變美,心情也跟著變好,日前更在臉書PO出大學時期翻白眼、露肚搞笑扮屍體的驚悚照,讓粉絲驚嘆女神形象崩壞!

▼劉香慈搞笑扮屍體,回憶大學時光。(圖/翻攝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搞笑不怕醜,PO出昔日KUSO舊照,回憶大學美好時光,「第一張是大學的時候,第二張是八年後被母校學弟妹票選最希望邀請回校的的校友~真的很懷念大學時候的單純還有同窗間簡單但緊密的友誼,大學生活真是令人懷念的美好。」有粉絲看完照片直呼女神形象崩壞,也有人大讚劉香慈手腳纖細,笑喊要「撿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KUSO照引熱議,對此經紀人Nanny哈哈大笑說:「香慈就是個沒心機的人,醜照也可以PO出來。」並爆料劉香慈大學時期嬰兒肥明顯,不像現在身材穠纖合度瘦得剛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