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董事長輪流睡3個老婆 被罰200萬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省一名化肥公司的董事長汪訓火因為有3個老婆4個兒子,違反計劃生育政策,除了被政府依相關規定開除黨籍外,還被徵收超計劃生育社會撫養費44.6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6萬元)。

▼大陸一名董事長被爆料,輪流與3女當夫妻。(圖/達志/示意圖)

《新華網》報導指出,岳西縣一名網友發帖稱,汪訓火與第一位妻子程女生育2個兒子,雙方於1990年代辦理離婚手續後,他與第二位妻子張女結婚,婚後生育一男孩,但他與前妻雖在法律層面離婚了,幾十年來生活起居卻一切照舊。

發文還指出,2009年汪又再娶第三位夫人王女,再生育一男孩,與3位妻子保持著事實婚姻,與3個女人過輪流夫妻生活。這件事引發當地政府高層重視,經過調查後也作出公開回應表示,汪訓火違反計劃生育政策、違反社會主義道德問題,將按照有關規定開除黨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