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媽幫孫女取名「格格吉祥」 遭汪小菲打臉:誰家的孩子

▲「幸福曝光」大S長腿女兒見客啦!(圖/翻攝大S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大S上週順利剖腹生女,因尚未命名,家人暫叫她「長腿妹」。29日有媒體報導,S媽表示,全家決定把小孩取名為「格格吉祥」。豈料,大S老公汪小菲稍早前在微博PO文:「誰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谁家孩子啊?」隨後又說到,剛剛把大家提到名字念給女兒聽,一下就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說女兒一聽到格格吉祥就哭了。(圖/翻攝微博)

已有5個外孫女的S媽對媒體表示,取名「小公主」太普通,全家決定來點特別的,所以叫作「格格吉祥」。而大S女兒出生不到一周,外界對於小孩的名字、國籍等問題議論紛紛,汪小菲對此表示:「孩子才慢慢睜開眼睛,就有那麼多叔叔阿姨關心。」並附上S媽受訪內容提到,「剛剛把文章裡大家起的名字念給她聽,一下哭了,不喜歡。」他說:「名字要用一輩子,爸媽還在醞釀中。」

▲汪小菲否認女兒叫格格吉祥打臉S媽。(圖/翻攝微博)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大S經紀人廖瑋琪,她表示,S媽說:「沒關係啦,當爸的心情好,開我一個玩笑,好玩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