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隻!巨獸哥吉拉將對決怪獸穆透 網友:太給力了

▲由截圖可依稀看見兩隻巨獸將會有世紀對決。(圖/翻攝Youtube)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傳奇巨獸」哥吉拉將在5月重返大螢幕,許多粉絲們都引頸期盼,先前的預告當中,劇情走向讓哥吉拉變成「破壞獸」,威力之大讓人類無法擺平,沒想到29日釋出的亞洲獨家預告中,卻出現第二隻巨獸穆透,「我相信某種東西可以殺死牠,讓牠們一決勝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吉拉這次在新片裡面扮演的是人類守護神。(圖/翻攝Youtube)

傳奇影業《哥吉拉》暌違10年後將再度登上大銀幕,這次以「大自然的反撲」作為主要意念,先前預告曾帶出連核子試爆也摧毀不了牠,一動身就有海嘯、地震等超級天災,讓飾演主角的布萊恩克萊斯頓不禁在影片中疾呼「牠會把我們打回石器時代」,但這個「牠」現在有2隻,究竟哥吉拉是正派還是反派,讓觀眾們相當期待早日揭開真相。台灣預計5月16日上映。

▼《哥吉拉》巨獸對戰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