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尼亞女法官裸曬被炒 怒控「房門有鎖」獲准復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風氣真開放!波士尼亞一名35歲女法官日前在辦公室全裸曬「日光浴」,結果不慎被人拍下,流傳網路讓她丟了工作。不過,最高法院裁定後認為,女法官並無違法規定,當時房門也有上鎖,春光外洩並不是故意的,已在近日允許她復職。

波士尼亞,法官,裸曬,運動,日光浴,外流

▲波士尼亞一名女法官在辦公室全裸運動被拍下。(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工之前,女法官恩妮莎(Enisa Bilajac)先在辦公室做運動,之後裸躺在書桌上曬太陽。該國最高法院為此召開紀律委員會,認為恩妮莎的行為「有損最高法院形象」,將她解職。

恩妮莎對此提出申訴,表示當時並非上班時間,她有權力先運動,以應付一整天的勞務;只是沒想到,這時對街大樓竟然有人上班,讓自己的香艷照片意外流出。

審議委員會在事後裁決,女法官的行為並無不檢,判處她無罪,得以復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