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禁特定球迷 桃猿:少數不理性球迷 未禁帶喇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27日公告,為維護桃園球場公共安全,往後桃園球場Lamigo主場比賽將禁止部分不理性球迷進場。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並未限制球迷帶白鐵喇叭,僅是針對該批不理性球迷,禁止他們再進場。

▲桃猿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在27日晚上因此公告,「本日(4/27)晚場象猿大戰,第四局比賽進行中,場邊東下區域發生零星衝突,部份不理性球迷對聯盟工作人員及警察發生肢體上的推擠,並多次言語羞辱工作人員,為維護桃園球場公共安全,往後桃園國際棒球場Lamigo主場比賽將禁止該批球迷進場。特此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批球迷坐在一壘看台F區,比賽中不時吹著白鐵喇叭,由於聲音尖銳、很大聲且很吵,影響附近球迷的看球環境,工作人員與警察前來勸阻,但他們不聽勸告,反而對工作人員與警察言語羞辱,警察希望他們離開,還因此發生肢體推擠。

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會禁止該批球迷進場,主要是他們影響其他球迷權益,不聽勸告且對工作人員與警察言語羞辱,且有肢體推擠。

浦韋青表示,桃園球場並未禁止球迷帶白鐵喇叭進場,但要顧及其他球迷的看球權益,客隊球迷可以買內野票進場,只是怕一起享受全猿主場的加油方式。

關鍵字: 中職白鐵喇叭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