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亞運代表隊9月1日報到  中職與旅外球員都要到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甲組成棒春季聯盟還未打冠軍戰,中華棒協將在4月30日召開選訓會議,選出中華培訓隊名單,9月1日亞運中華隊報到,林宗成表示,包括中職與徵召的旅外球員都要報到。

▲林煜清可能會被徵召打亞運。(圖/球團提供)

林宗成表示,棒協選訓委員計畫在4月30日開會,選出中華成棒培訓隊選手,這些選手不用打爆米花聯盟,集訓後將到海外移訓比賽1個月,打20幾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中華培訓隊在8月初返國,與爆米花聯盟的6隊各打1場比賽,然後選訓委員會再選出亞運中華隊名單,亞運中華隊包括要被徵召的中職球員、旅外球員都要在9月1日報到集訓。

此外,4月30日還要再選出21U世界棒球賽總教練,再由總教練選出參賽選手,據了解目前總教練以開南大學郭李建夫的呼聲最高,爆米花聯盟可以作為培訓大學球員的主要比賽。

21U世界棒球賽將於11月中在台中舉辦,每隊都可以6位23歲的球員,但只可以同時上場3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成棒亞運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