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暴牙殘障狗小菊教主人的事:外表特殊還是可以很幸福

▲坐上輪椅,小菊看起來實在有點像開心到要爆炸。(圖/Sheena Main/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的小獵犬「小菊」(Daisy),這一生沒有很棒的開始,這隻混種梗犬擁有漂亮的棕褐色短毛,但兩條前腿癱瘓,被拋棄時,只有2個月大。

牠被扔到美國加州貝爾弗勞爾(Bellflower)的街上,再被送到收容所,眼看就要被安樂死了,千鈞一髮之際,動物救援組織(A Home 4Ever Rescue)的志工救了牠,之後獲得席娜(Sheena Main)領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菊癱瘓的前肢可能會加重脊椎的壓力,席娜為牠特別訂作了一個閃亮亮、粉紅色的輪椅。坐上輪椅,小菊看起來實在有點像開心到要爆炸。

小菊擁有專屬部落格「Underbite Unite」,席娜寫著,「要我描述小菊,我腦海裡跳出的第一個形容詞是『快樂』(happy)。我好幸運,能擁有這位家人,也很珍惜我與牠相處的每一個瞬間。」

▲小菊:「我下排牙齒是暴牙,前肢癱瘓,真的沒什麼啦。」(圖/Sheena Main/東方IC)

「小菊告訴我們,寵物有特殊需求,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的使命是傳播愛,以及動物有特殊需求的正面訊息。」席娜說。

小菊不會因牠的前肢癱瘓所苦,5月15日是牠的生日,也就是快滿3歲了;除了部落格,牠也擁有自己的臉書(Facebook)Instagram。席娜說,如果不坐狗輪椅,小菊會跳得像兔子,但長距離散步時,坐輪椅會讓牠更舒服。

▲小菊與席娜。(圖/Sheena Main/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狗輪椅殘障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