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捲入歧視風波 傳魔術強森有意出手收購

點評:這是個台階,快艇老闆會自己走下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近日因為「種族歧視」言論,成為眾矢之的,更讓在為季後賽奮戰的快艇隊士氣大受打擊,不過有美國媒體28日爆料,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有意將快艇納入自己的體育版圖中。

才在2012年與合作夥伴古根漢集團聯手買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魔術強森,日前才傳出有意收購WNBA火花隊隊,28日又傳出,他準備將觸角伸回自己最熟悉的NBA賽場上,且目標是擺在老東家湖人的鄰居快艇身上,企圖與古根漢集團在加州建構龐大的體育帝國。

▲魔術強森傳出有意收購洛杉磯快艇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雅虎運動》報導,快艇老闆史特林在這次的「種族歧視」風波中可說是讓NBA形象大受打擊,而《雅虎運動》專欄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認為,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想要平息此風波的最快辦法,就是讓快艇隊轉手到魔術強森和古根漢集團手中。

而沃納洛斯基也看好,如果魔術強森能順利入主快艇,可能會對於洛杉磯的籃球勢力和市場造成很大的改變,「只要留住瑞佛斯(Doc Rivers)讓他兼任總裁和總教練,然後保留住核心球員建構奪冠競爭力,這些魔術強森都可能讓他發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魔術強森快艇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