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裙擺菁英/後9洞失穩 徐薇淩35名仍為台將最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PGA裙擺搖搖菁英賽28日進行最終輪,台灣選手中,前3回表現最佳的職業小將徐薇淩,今天後9洞表現不穩,一度連3度吞下柏忌,最後繳出75桿(+3)成績,雖然如此,她還是繳出台灣選手中的最佳成績,最後以293桿(+5)成績排名第35名。

▲徐薇淩。(圖/裙擺搖搖提供)

徐薇淩前9洞1柏忌,後9洞鐵桿距離失準,小白球多次飛越果嶺,雖然在13洞抓到今天第一隻小鳥,但14到16洞失常,讓她連吞3柏忌,最後沒有小鳥進帳,繳出75桿(+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薇淩表示,「今天最後九洞沒守好有點失望,但本週我40碼至50碼短鐵桿處理比以前更有信心,救回了不少平標準桿,是我本週最大的收穫。」

徐薇淩透露,與她同組她的美國名將克兒(Cristie Kerr)不斷告訴她,要她不要緊張,並稱讚她球打得很好,這讓徐薇淩信心大增。

徐薇淩為所有台灣選手成績最佳者,最後獲得大會準備價值一萬美元的藍寶石手鍊。

包含徐薇淩在內,國內共有7位晉級,龔怡萍、程思嘉同295桿(+7),並列49名;石惠如296桿(+8),58名;劉依貞298桿(+10),並列62名;余珮琳301桿(+13),並列74名;李旻304桿(+16),80名。

第四回合打出台灣選手中最佳之71桿的業餘小將程思嘉表示:「今天練球鐵桿感覺很好,打出去都很接近旗竿;但剛開始錯過不少抓小鳥機會後,我告訴自己每洞都打par也很好。這次來參加比賽學到很多,發現自己的心態與進攻策略比以前更成熟,也感覺自己與LPGA一線球員的差距,並沒有想像中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