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名品潮寢攻台 BBL粉紅床組搶市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讓媽媽享受五星級的睡眠!Charisma引進比利時高級家飾SLABBINCK床組與浴袍,該品牌以承襲法式工藝而聞名,設計理念強調取用天然不染色,並選用纖維細長而纖幼、質地柔滑的埃及精梳棉緞,訴求簡單別緻。BBL Premium於5月11日前在全省百貨專櫃門市舉辦粉紅女人節,推出三種工藝及風格迥異的粉紅床組新品,最低3.4折起,滿足不同女性喜好。

▲SORBE頂級車工緞帶床組選用埃及精梳棉緞,採手工特殊車縫技術,經過精密測量將緞帶以同步車縫。原價106,600元,新品鑑賞價74,620元,限量5套。(圖/Charisma提供)

Charisma引進SLABBINCK旗下SORBE頂級車工緞帶床組、HARVA鑲邊刺繡床組以及MANDI亞麻花時尚浴袍,為品牌創辦人親自參與創意發想的春夏商品,採用特殊車縫機台,手工將多條織帶同時車縫展現平整線條,搭配純白極簡時尚理念設計,以最原始純粹的潔白襯托出意象空間的人文之美。

▲HARVA鑲邊刺繡床組選用埃及棉,以純白大膽點綴抽象刺繡展現時尚設計。原價96,000元,新品鑑賞價67,200元,限量5套。(圖/Charisma提供)

因應母親節,BBL Premium舉辦粉紅女人節向女性致意,並精選三款粉紅床組推薦給不同個性的媽咪。例如印著滿滿粉紫丁香的天絲印花床組,其花語代表「不滅光輝」,適合向氣質優雅的母親傳遞柔情;中性設計的粉色天絲商務床組適合俐落時尚的都會母親,在家營造五星級飯店般的舒適愜意;擁有夢幻少女心的浪漫媽咪,可以送上充滿文藝復興裝飾風格的「大版寬幅鏤空刺繡」蕾絲床組。

▲天絲印花床組「柔情絮語」、天絲商務床組「永恆之約」單獨購買雙人原價13,760元,特價6,880元,二款合購雙人原價27,520元,特價10,880元。(圖/BBL Premium提供)

▲限量100套的臻愛蕾絲10件組,包含蕾絲床組、夏被、飯店對枕、枕頭保潔墊、寢飾洗衣袋,原價22,790元,限時下殺3.4折,特價7,880元。(圖/BBL Premiu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