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整型法!小禎媽逆齡20歲變姐姐 小嫻嫩膚爽回春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有自拍神器之稱的「美圖手機2」還未上市,就已經有許多一人拿到實品。藝人小嫻瘦身有成,加上自拍神器一照,不用動刀直接逆齡10歲。就連最近因吃藥變胖的小禎,和媽媽合照時,2人肌膚看起來超水嫩,就像姐妹一樣。

小嫻過去曾因曾因飲食不忌口,加上作息不正常,亂吃減肥藥搞壞身體,一度暴肥到60多公斤,最後痛下決心戒除壞習慣,不菸不酒、不吃垃圾食物,搭配每週規律的有氧運動,成功在1年內甩掉12公斤。最近她拿到新的自拍神器立刻拍照上傳,說「怎麼拍都好像童話世界的人物一樣夢幻。」

▼不動刀整型法!小嫻夢幻逆齡10歲(左),小禎和媽合照變姐妹(右)。(圖/小嫻的微博、小禎的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位上傳美照的小禎,前陣子因感冒引發聲帶發炎,吃類固醇變胖,用「美圖手機」濾過的照片,出來照樣又美又年輕,和媽媽合照之後,連媽媽都想要,「因為她說照片的效果讓她看起來像個妹。」

▼小禎用自拍神器跟女兒合照。(圖/小禎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