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老婆疑懷二胎超生 傳赴美生產避「一胎化政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黃渤與趙薇正在合拍陳可辛導演的最新作品《可愛的小孩》,日前老婆小歐被拍到身形發福,傳出懷第2胎消息,破了大陸「一胎化政策」規則,而他將在8月當爹,但知情人士則偷偷爆料,夫妻倆早就已經想好因應對策。

▼黃渤老婆疑懷二胎超生,傳赴美生產避「一胎化政策」。(圖/翻攝自東北網、搜狐娛樂)

據大陸媒體《搜狐娛樂》報導,日前黃渤老婆「小歐」開車出家門,和朋友到公園附近的市場逛逛,一下車,突起的肚子就讓人很難不去注意,身體圓了一大圈,應該已經有5、6個月身孕,當天她素顏且穿著輕鬆,頂著大肚子和閨蜜邊走邊交談,儘管老公因拍新戲才偶而回家,但多年來的默契讓她早已習慣,仍舊保持好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生子是件喜事,但黃渤和小歐早在2011年就生下1女,現在懷第2胎不就壞了大陸「一胎化政策」的規矩?為此,知情人士爆料,小歐將會到美國把小孩生下來,讓小孩加入美國籍,就不在「超生指標」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