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台北4家親子餐廳 球池、樹屋玩翻天

點評: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幸福喔!

記者蕭婉寧/台北報導

帶著小朋友吃飯怕他們無聊嗎?有些餐廳主打親子共享,不僅準備相關餐點,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樹屋等相關設施,《東森旅遊雲》整理出4家大台北地區附有兒童專屬遊樂區的親子餐廳,趁著周末假日帶上孩子一起出門吃大餐去吧!

大樹先生的家

▲有大球池(左)、人造沙灘(右)可給孩子很大的活動空間。(圖/取自大樹先生的家臉書
除了有室內空間以外,大樹先生的家還有一大片庭院的室外空間,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地玩樂,室內空間有大城堡球池可以讓小寶貝玩樂,遊戲區也配有一到兩位服務人員,可以隨時注意突發的狀況及維護現場秩序,戶外的部分則有一個圍繞著大樹的溜滑梯及小型的玩沙區,非常適合帶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到這玩耍。
電話:(02)3393-331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1:30~21:00
平均消費:500元起

吧哪娜Banana親子餐廳

▲超大球池可以任小孩玩個過癮。(圖/取自吧哪那親子餐廳臉書)
位於內湖的吧哪娜親子餐廳,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搭捷運都非常方便,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玩具以外,還有小朋友專屬的餐具及玩具,而且遊戲區除了有球池以外,還設有監視器,直接連接外面的60吋大電視,可讓爸媽在用餐時都可隨時注意小朋友的狀況。
電話:(02)2632-010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11:00~21:30、周六至日11:00~22:00
平均消費:300元起

小島泰式餐廳蘆州店

▲室內有一個巨型海盜船以及滑梯和球池,不定期還會舉辦說故事活動。(圖/取自吧哪那親子餐廳臉書)
擁有巨型海盜船設置在室內,可以一圓小朋友的海賊夢,因店長本身就有孩子,對於小朋友的安全格外注意,大部份的設施都是軟墊設計,免去受傷的疑慮,然而與大多數都提供輕食的親子餐廳不同,這提供泰式料理,可讓爸媽及小朋友都換換口味不過也因顧慮到孩子不能吃太蠟或太鹹的餐點,只要是提供給小朋友吃的餐點都會特別去辣少鹽。
電話:(02) 2847-339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1:00 - 23:00
平均消費:300元起


伊莎貝拉風情館

▲麵包超人主題的遊戲室,可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圖/取自伊莎貝拉風情館臉書)
擁有麵包超人主題的遊戲室,讓小朋友免費遊玩,除了球池以外還有溜滑梯及小型的搖椅,四處都可以見到卡通麵包超人及細菌人的模型及圖案,餐點的選擇也很多元,有pizza、義大利麵、燉飯、濃湯等,適合帶6歲以下的小朋友到此用餐,假日因來客量較大,須先訂位。
電話:(02)2883-382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05巷24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 11:30~21:30
平均消費:499元起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