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橫濱對決被比下去 洪總:放的投球失自信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王溢正與中信兄弟鄭凱文的「橫濱對決」,王溢正只投4.2局退場,表現不如鄭凱文,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王溢正的狀況不好,本來要讓他投滿5局,但5局上再失1分,只得把他換下來休息。

▲Lamigo桃猿王溢正。(圖/Lamigo桃猿提供)

鄭凱文與王溢正是以前日職橫濱隊隊友,27日補賽是兩人在台首度先發對決,鄭凱文似乎占了上風,但都無關勝敗。王溢正4.2局退場被5支安打、2次三振、5次保送、失4分。鄭凱文5局被10支安打、1次三振與1次保送、1次觸身球,掉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王溢正的表現,洪一中表示,王溢正的控球出現問題,球路略為偏高,第1局就用了39球,投2局已用50幾球,4局結束時平手,原本要讓他撐完5局,看看是否有機會勝投,但5局上出狀況。

「王溢正在5局上投球已失去自信,都是用『放』的投球。」洪一中表示,代表王溢正已失去威力,所以在丟1分後便讓他退場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王溢正洪總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