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大威抗議遭驅逐出場 5局結束獅3比2領先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7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雙重賽晚場比賽,犀牛先發投手林其緯只投4局、失3分退場,5局結束,獅隊以3比2領先。

▲張詠漢擊出游擊滾地球被判刺殺,大威上前抗議遭驅逐出場。(圖/義大球團提供)

1局下,犀牛以鄭達鴻、胡金龍安打攻得1分,先馳得點,2局下再以3支安打添1分,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之後3個半局未再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獅隊以林志祥安打加2個保送擠成滿壘,接著林其緯再連投2個保送,陳鏞基再擊出高飛犧牲打,獅隊攻下3分逆轉。

3局下,犀牛首名打者張詠漢擊出游擊滾地球,獅隊游擊手陳鏞基漏了一下再傳一壘,撲向一壘的張詠漢遭一壘審判定為刺殺,犀牛總教練大威上前抗議,遭驅逐出場。林其緯投完4局退場,5局上犀牛換上蕭一傑登板,他被敲1支安打無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其緯王鏡銘張詠漢大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