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火箭表態「持續強攻」 誓言封鎖艾德里奇

點評:火箭能不能順利扳平戰局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與波特蘭拓荒者28日將展開季後賽第4戰交手,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強調,「朝禁區強攻」仍是球隊首要目標,另外如何延續前役的團隊輪轉方式,持續給予對方大將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攻守兩端施加壓力,也成為球隊此戰能否勝出的重點所在。

▲「魔獸」霍華德能否引領火箭強勢攻擊內線,將是第4戰觀察重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強勢進攻籃框上,我們仍未獲得大量成功!」火箭教頭麥克海爾說道,「我們至少有47或48次進攻籃框的機會,但不是在禁區內,而是進攻免責區的圓弧線附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必須在籃框附近進攻,打得更加積極侵略,迫使對手朝我們犯規。」麥克海爾如此表示,「逼著裁判響哨,這才是正確的打球方式。」

另外,前役火箭團隊防守總算奏效,迫使頭兩戰合計攻下89分的拓荒者頭號戰將艾德里奇單場命中率跌破4成,大大降低了禁區破壞力。

對此火箭主帥強調,「這傢伙太強悍了!他前一戰還是拿到了23分,但你已經覺得壓制了他,他是個很好的球員,而我們仍會持續嘗試壓制他。」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贊同這樣的說法,他透露,「這就是關鍵,必須讓艾德里奇出手更加艱困,不是要打他火鍋,而是要干擾他的出手,避免他輕鬆瞄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