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劉時豪午場被3盜 黃浩然晚場帶傷蹲捕就阻殺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7日跟中信兄弟雙重賽,對桃猿的捕手群是一大考驗,新秀劉時豪蹲了午場比賽,被象隊3次盜壘成功,晚場馬上換傷癒歸隊的黃浩然蹲捕,結果1局上就成功抓到張正偉的盜壘。

▲黃浩然去年曾擋住兄弟象衝本壘。(圖/取自桃猿隊官方粉絲團)

黃浩然在上周因腳些微拉傷不舒服,離開一軍去休養,25日回到一軍,但一直都沒有上場,由新秀捕手劉時豪蹲捕,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黃浩然的跑步還是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與中信兄弟的雙重賽,原本要由劉時豪連蹲2場,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中午表示,視情況而定,黃浩然的跑步還有問題,要不然就讓林泓育在下午的比賽蹲捕。

但劉時豪在午場補賽,被象隊的跑者如入無人之境,被3次盜壘成功都沒抓到,明顯是有點累了,晚上的比賽,決定讓黃浩然帶傷先發蹲捕。

晚場比賽1局上張正偉安打上壘,又想故技重施盜二壘,但捕手已換成黃浩然,長傳二壘阻殺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劉時豪黃浩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