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閉恐懼症者慎入! 進來巴黎迷宮墳墓的人將被吞噬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恐怖片的拍攝手法相當多元,偽紀錄片旁觀的定點角度,讓你有種深入實境的感覺,在近來快速闖出名號,最著名的就是《錄到鬼》系列及《鬼入鏡》系列。最近有部美國電影《As Above, So Below》,用的就是偽紀錄片的風格,在黑漆漆的地底,大家只能靠頭燈探照去路,最後卻受到惡靈的攻擊,絕對嚇破你的膽。►►►慎入,預告請看這!

▲《As Above, So Below》是偽紀錄式的恐怖片。(圖/取自IMDb網站)

《As Above, So Below》故事描述考古學家以及一群年輕人,為了要探索巴黎地底神秘的墳墓迷宮,進入後發生了許多恐怖事件。影片透過第一人稱的鏡頭,以受到侷限的視覺,營造毛骨悚然的恐怖感,電影預計8月15日在美國上映,台灣則是9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 Above, So Below》的血紅色海報。(圖/取自IMDb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