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力拚扳平戰局 本報28日9點30文字直播

點評:火箭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季後賽首輪出師不利,連續在主場吞敗,終於在第3戰拿下勝利,不過過程相當艱辛。下一戰他們將繼續在客場挑戰波特蘭拓荒者,若是能贏球,就能將戰局扳平,但若輸球,對手就將提前聽牌;《ETtoday新聞雲》將在28日上午9點30分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在首輪第3戰飆出個人季後賽新高37分,不過全場35投僅13中,命中率依舊很低迷,3戰合計出手82次,僅命中27球,這位火箭第一得分手是否能及時找回手感,將攸關這支年輕隊伍是否能扭轉頹勢。

第3戰贏球後,哈登賽後樂觀表示,「現在壓力在他們(拓荒者)的身上了,周日(當地時間)將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們得確保自己準備好,並保持高度專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第4戰要力拚扳平戰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火箭扳回一城,不過現在仍舊以1比2落後,NBA歷史上僅有3支球隊在主場2連敗後,還能扭轉戰局,贏得系列賽,最近一次是2004-05賽季的小牛,當時被逆轉的苦主正是火箭。

而在1977年以後,首次在季後賽首輪取得2比0的拓荒者,還是顯得老神在在,前3戰場均得分高達37.3分的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雖然第3戰遭到火箭的「雙塔」嚴防,手感有點降溫,不過他仍信心十足地說,「一切都還在我們的掌控之中,壓力還是在他們(火箭)那邊。」

「他們在主場輸了2場,所以他們試著到這裡拿走2勝,他們打出應有的表現,孤注一擲地只為了拿下一勝,不希望這個賽季如此結束。」艾德里奇如此說道。

不想錯過火箭與拓荒者之戰的球迷,請在明天早上9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