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乳簽名照瘋傳 自嘲:我的乳溝是印上去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天后徐熙娣(小S)26日在大陸南京為「iROO」站台代言,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支持,現場還有人送小S的爆乳簽名照,稍晚有粉絲將照片PO上網,並tag小S詢問「簽名是不是印上去的?」一向古靈精怪的小S妙答:「當然是簽上去的,但乳溝是印上去的!」

▲小S說自己的乳溝是印上去的。(圖/翻攝自小S微博)

小S自嘲而不顧形象的回應讓許多網友拍掌叫好,27日凌晨5時她再PO上素顏照:「半夜醒來突然忘記自己在哪裡?好想回家。」瓜子臉蛋加上膚質保養狀況良好,水嫩肌膚讓許多網友再次「搞錯重點」,粉絲們大讚小S素顏還是一樣漂亮,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上傳素顏照,膚質保養良好被許多網友稱讚。(圖/翻攝自小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