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新歡」肉貼裸男玩7P? 內衣嫩模極樂爽笑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的幼齒新歡東妮賈恩(Toni Garrn)年僅21歲,身為內衣辣模的她經常飛到各國工作,而26日她人到邁阿密,在個人相片平台instagram上曝光與6名裸男的合影,被網友譏:「真是萬惡的馬賽克啊!」


▲「李奧納多新歡」肉貼裸男玩7P?(圖/翻攝TONI GARRN的Instagram)

現年39歲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是好萊塢知名的「名模蒐集癖」男星,伴在他身旁或傳出緋聞的女子清一色是模特兒等級。他日前被拍到和年僅21歲的德國辣模相約去聽演唱會,讓外界大讚「人帥真好」!不過這回年輕嫩妹卻自曝和6名裸男的合照,大膽的「7P照」亮相後,網友又開玩笑地直說:「李奧納多現在應該非常火。」


▲身材火辣的東妮賈恩年僅21歲。(圖/翻攝TONI GARRN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已經有多次「不良紀錄」的李奧納多,2013年11月才和女友東尼一起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演唱會,接著就被多名目擊者看見和1名褐髮美女親親抱抱,還與對方來個「法式深吻」,被批換女人像換衣服一樣快!而他日前接受訪問時,還驕傲地笑說:「難怪人人都想變成我!」


▲李奧納多和新歡被拍到去看演唱會。(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