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火箭不如預期 林書豪:我們還未達極限

點評:火箭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主場連吞2敗後,終於在第3戰靠著菜鳥丹尼爾斯(Troy Daniels)的致勝三分,在延長賽辛苦拿下季後賽首勝,不過這3戰他們都沒打出該有的表現,對此前一戰傳出關鍵助攻的林書豪就說,「我認為我們打得還可以,但我們的極限,比我們在球場所展現出來的還要更高。」

在豐田中心遭拓荒者一哥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戰狂轟89分的火箭隊,第3戰終於在客場扳回一城,不過目前仍以1比2落後,若想扭轉戰局,第4戰在攻防兩端都得有更強勢的表現才行。

前一戰火箭賽前臨時變陣,擺出「雙塔」嚴防手感火燙的艾德里奇,有效降低他的命中率,團隊也有更多助攻,並且更積極攻擊籃框,整體表現較前2戰提升,不過距離「預期」的表現仍有一段距離,控衛林書豪就坦言,球隊還沒有完全發揮出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表示,火箭前3戰的表現,遠低於他們的極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認為我們打得還可以,但我們的極限遠比我們在場上所展現出來的還要高,我們得在場上感到更自在;我們在某些方面做得不錯,同時我們也犯了一些錯誤,希望我們能盡快整合好這一切。」林書豪如此說道。

「豪小子」也說,目前情勢仍然很艱困,「要贏下這個系列賽,我們必須這麼做,如果要以前一戰的方式贏下3場球,將是非常困難的事。」以正面的態度來看,火箭還未發揮全部的實力,就能夠取勝,或許該感到欣慰;不過另一方面,季後賽已經打了3戰,卻還沒找回狀況,這無疑是一個很大的警訊。

對此「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選擇以正面的態度來看待此事,「我們在進攻端還沒有表現得很好,傳球的方面也是,我們昨晚的防守好多了,但還是不夠理想,對我們來說,我們打得很糟還能贏球,這是一件鼓舞人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