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國裕的拚勁 好友高孝儀大力按讚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義大犀牛新秀高孝儀連9場安打,表現亮眼,他的好友林國裕也以新人之姿擔起Lamigo桃猿牛棚要角,高孝儀大讚這位好友:「他是苦練型的,認真、企圖心又強,我們的選秀順位都在後面,也讓我們更想證明自己。」

▲林國裕擔起桃猿牛棚要角,好友高孝儀肯定他的實力。(圖/記者楊舒帆攝)

去年選秀,林國裕第6輪被桃猿挑中,高孝儀第9輪才被犀牛選中。今年林國裕開季一軍,現在已是桃猿牛棚要角,高孝儀自11日升一軍起,連9場敲安,兩人在新人年都有好的開始,高孝儀說:「我們在職棒之前,成績都不突出,選秀順位也在後面,這都會激勵我們,讓我們更想證明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孝儀和林國裕是文化大學隊友及室友,林國裕說:「我們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感情當然好。」提及這位好友,高孝儀說:「他是苦練型的,認真、企圖心又強,文化大學注重課業,練球時間比較短,他都會自己加強訓練。」

今年林國裕開季一軍,高孝儀則從二軍出發,高孝儀說:「在宿舍常看到他的報導,很替他開心,我打電話恭喜他,他也勉勵我趕快上一軍。」兩人對決過1次,高孝儀遭到三振,他笑說:「最想對決的投手就是他,我們太熟悉彼此了,下次一定要打安打。」

高孝儀認為,林國裕是很有鬥志的選手,「他勇於和打者對決,他站上投手丘,不只是要解決打者,而是要投出三振。」高孝儀很肯定林國裕,但他也擔心好友「拚過頭」,高孝儀說:「他的實力一定可以在職棒發光發熱,但他從以前就容易受傷,希望他能保持健康。他太拚了,擔心他不知道怎麼踩煞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國裕高孝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