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鄭凱文掉3分但中信力挺拿4分 5局象4比3猿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即使在1局上幫鄭凱文拿到3分,但鄭凱文還是在前4局就把分數花完了,在4局下被Lamigo桃猿4支安打棒打掉2分,遭到追平,投4局就掉3分,打破個人在中職單場最多失分紀錄,不過象隊在5局上又得1分超前,5局結束中信以4比3領先桃猿。

▲鄭凱文。(圖/中職聯盟提供)

鄭凱文前4場出賽只失5分,最多是一場4月19日投7局掉2分,平均每場掉1分左右,然而象隊在他出賽的場數中,總共只拿7分,有一場拿3分,但在他投球局數時最多拿2分。鄭凱文目前唯一1分是3月25日的完投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27日與桃猿雙重賽,中午補賽在1局上張正偉右外野二壘安打,犧牲短打到三壘,陳子豪安打打進第1分,彭政閔與黃仕豪連續被保送成滿壘,張志豪高飛犧打再得1分,陳江和二壘安打又取1分,單局拿3分。

鄭凱文1局下二出局後保送林智勝,再連續被林泓育與郭嚴文安打掉1分,4局下被蔡建偉右外野二壘安打上壘,再被藍寅倫右外野二壘安打失1分,對陳雁觸身球再被劉時豪安打成滿壘,詹智堯右外野飛球,張正偉飛撲把球擋下但未接住,再丟掉1分且滿壘,讓林智平擊成投手反彈球製造雙殺,再以一壘界外飛球解決林智勝。

象隊在5局上馬上再給鄭凱文支持,一出局後彭政閔再被保送,再盜上二壘,生涯第198盜成功,二出局後張志豪用中外野安打送回超前分,也把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打退場,張志豪隨後再盜上二壘。

鄭凱文與王溢正是昔日日職橫濱隊隊友,27日補賽在台首度先發對決,鄭凱文似乎占了上風,王溢正4.2局退場被5支安打、2次三振、5次保送、失4分。鄭凱文5局被8支安打、1次三振與1次保送、1次觸身球,掉3分。

彭政閔生涯第198盜成功,只要再2盜成功,締造史上首位千安百轟200盜球員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鄭凱文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