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找不到準心 藍鳥莫羅沒被敲安卻投8保送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紅襪27日對上藍鳥,藍鳥投手莫羅(Brandon Morrow)投不滿3局送出8次四壞保送,最後在3局上形成重傷害,新加盟紅襪的皮爾辛斯基(AJ Pierzynski)轟出關鍵的滿貫砲,幫助紅襪最後以7比6擊敗藍鳥,系列賽取得2連勝。

▲莫羅投不滿3局就送出8次保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羅2.2局投出8次保送,但沒有讓紅襪打者敲出安打,1、2局都有2次四壞保送,最後都出現雙殺打解危,不過第3局運氣沒這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莫羅在2出局後連投4次四壞保送,面對這4位打者,莫羅投出6顆好球及16顆壞球,這6顆好球,紅襪打者揮棒3次。

最後滿壘保送賽斯摩爾(Grady Sizemore),讓莫羅丟掉第一分,隨後他被換下,接棒的簡金斯(Chad Jenkins)對皮爾辛斯基失投,皮爾辛斯基一棒轟出中右外野大牆,米多布魯克斯(Will Middlebrooks)再補上背靠背陽春砲,紅襪擺脫1比3落後,該局結束反以6比3領先。

「我徹底地讓球隊失望,沒能控好速球很丟臉。」莫羅表示,此戰他用球65球,多達39顆壞球,根據紀錄統計,40顆速球有25顆投成壞球。

莫羅成為自1900年以來,第5位在3局內投出8保送卻沒有安打的投手,最近一次是1990年遊騎兵的艾德金斯(Steve Adkins),這5位僅有1位為後援投手,他是1948年的皮爾斯(Billy Pierce),也是首開此項紀錄的投手。

莫羅此戰有4分自責失,成為2009年6月5日威利斯(Dontrelle Willis)以來,第一位不被打安打就失掉至少4分的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襪藍鳥莫羅Brandon Morrow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