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金孫女 婆婆張蘭讚:我的驕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7歲藝人徐熙媛(大S)24日卸貨,剖腹產下重3000多公克的金牛「長腿妹」,妹妹徐熙娣(小S)直言這趟生產之旅弄得「比自己生更緊張」。婆婆張蘭也被大S開金鋪的姑姑爆料,指從她那裏買了許多金飾,似乎是要轉送給孫女,要給一生下來就是富貴命的「長腿妹」來個「鑲金又包銀」

▲「幸福曝光」大S長腿女兒見客啦!(圖/翻攝大S微博)

S幫姊妹們陸續有新生命誕生,繼37歲新手媽媽大S卸貨後,目前未婚懷孕的阿雅預產期在8月。此外,肚子一直沒動靜的范范則表示,一定會讓身體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才考慮懷孕,也透露曾跟老公陳建州赴婦產科檢查,結果一切順利,因此不會特別擔心無法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蘭於大S還在懷孕期間便多次稱讚媳婦,接受陸媒訪問時還直言:「大S是我的驕傲。」據了解,她在大S生產後,連續2天都到月子中心探望,更買了許多金飾,要讓孫女「天生富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