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綠衫軍魂」上身 KG、皮爾斯領籃網屠龍

點評:籃網真的不容忽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當皮爾斯(Paul Pierce)振臂爆扣,將滿38歲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地板爭搶每次球權,或許你會認為這是熟悉的「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來了。但如今布魯克林籃網將兩位老將引進,他倆在26日的季後賽用奮戰不懈的精神,幫助球隊以102比98擊退多倫多暴龍,取得首輪2勝1敗領先。

▲賈奈特、皮爾斯「壓陣」,籃網季後賽第3戰主場擊退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說籃網是進入2014年聯盟最大驚奇,其實並不為過,開季受到傷兵及球員磨合期不足影響,球隊甚至排名滑落東區倒數,但如今的籃網在季後賽卻像支經驗十足的沙場勁旅,首輪面對年輕的暴龍,26日籃網在主場Barclays Center好好上了一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截然不同的隊伍,完全不同的感受。」籃網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說道。

在全場近1萬8000名家鄉父老面前,籃網此戰雖然在第4節一度搞砸15分領先優勢,但主力射手強森(Joe Johnson)終場前3.1秒完成致勝兩罰,幫助籃網4分勝出。

強森全場手風極順,17投11中,拿下全隊最高29分。威廉斯也貢獻22分、8助攻。

至於兩名老將,皮爾斯拿下18分、5籃板,賈奈特僅打不到17分鐘就6犯離場,但他的奮戰精神顯然感染了全隊,令籃網贏得2比1領先。

暴龍此戰拚盡全場,小飛人迪羅臣(DeMar DeRozan)和第2戰如出一轍,再度拿下30分,但球隊最後反撲仍是功虧一簣。

兩隊系列第4戰仍將於籃網主場舉行,對暴龍來說,不好的消息是,球隊隊史過去季後賽客場戰績僅有3勝16敗,年輕的暴龍團隊勢必得全力阻止籃網取得「聽牌」優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