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玩空氣槍增進感情 金鋼狼怯戰把自己鎖在拖車裡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麥克法斯賓達飾演的「年輕版」萬磁王讓人印象深刻,這次他在《X戰警:未來昔日》裡,將於「熟年版」萬磁王派翠克史都華同場較勁,在最新的幕後花絮訪談中,麥克法斯賓達透露私下跟「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年輕版X教授」詹姆士麥高維會玩空氣槍增進感情,45歲的金鋼狼休傑克曼則很識相地把自己鎖在拖車裡,他說「我可不想跟這群小鬼玩!」

▲《X戰警:未來昔日》金鋼狼、萬磁王、X教授。(圖/福斯)

《X戰警:未來昔日》即將上映,麥克法斯賓達、休傑克曼等人也為了宣傳電影,將進行世界巡迴。新作距離《X戰警首部曲》已經14年,休傑克曼也大嘆自己被年輕演員們「追老」,還爆料第一天到拍攝現場時,尼可拉斯霍特更相當不識相地跑過來跟他說「我記得在銀幕上看你走過那大廳,那時候我才8歲。」
,麥克法斯賓達更被尼可拉斯霍特用BB槍射中刮傷臉,被劇組沒收感到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組的演員」麥克法斯賓達、詹姆士麥高維及尼可拉斯霍特有次在現場大玩BB槍戰,麥克法斯賓達表示自己有次被困在拖車內,結果被尼可拉斯霍特從門縫射中脖子,他很無奈地說「我一瞬間昏了,而且還有刮到臉,所以最後BB槍就被沒收了。」而45歲的金鋼狼休傑克曼也曾在片場變成維持秩序的大叔,要它們不要再拿空氣槍亂射。

《X戰警:未來昔日》描述兩個平行移動的時空,要串聯起這樣的故事並讓因果邏輯能合理,在拍攝當中時常都在改變故事結構,一場萬磁王要將自己的頭盔奪回的場景也是非常臨時才加進來的,扮演萬磁王的麥克法斯賓達則說:「這一幕完全沒在劇本中,是布萊恩臨時想出來的一幕。」台灣將於5月22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