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CP 入門機 LG G2 mini 下週一(4/28)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質感還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的「大省機」到了下週一(4/28)可能又會多一支 LG G2 mini。從 LG 台灣發出的邀請函當中,可以確認 MWC 2014 期間發表的 G2 入門版 G2 mini,預計 4 月 28 日在台灣發表,而當時展出的黑、白、金、紅 4 款都會上市。

今年在 MWC 2014 期間發表的 LG G2 mini 除了延續 LG G2 在主鏡頭下方設置的 Rear Key 後置按鍵與 Knock On 敲擊喚機等設計,還擁有 LG G Pro 2 獨有的 Knock Code 敲擊解鎖的設計,機身上方配備 4.7 吋 960 x 540pixels 解析度 IPS 螢幕,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與 Optimus UI 使用者介面,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926,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 RAM ,儲存空間有 8GB ,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主鏡頭拍攝畫素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30 萬畫素,還支援 NFC、4G LTE 等上網功能,可說是繼 HTC Desire 816/Desire 610 以後,又一支相似規格中低階手機。

在上市情報方面,傳聞 LG G2 mini 在 4 月 28 日發表時,同時將與長期電信合作夥伴中華電獨家合作,售價也會在萬元以內,還將有大省方案,上市時間會在五月初,不過一切都要等 LG 台灣官方公佈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