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嫂」工藤靜香臉垮肉鬆超恐怖 斷髮回春變女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2000年與傑尼斯團體SMAP台柱木村拓哉結婚,結婚14年育有2女,淡出螢光幕專職當家庭主婦。剛出道時被封為超辣小野貓的她,婚後卻年老色衰,黃臉婆模樣簡直是慘不忍睹,不過近來她卻把一頭枯黃長髮剪成俐落短髮,還染成帥氣黑色,整個人回春變身成超級正妹。

▼工藤靜香新造型(左)與先前黃臉婆崩壞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自日網)

工藤靜香婚後在家相夫教子,還被老公木村拓哉影響迷上衝浪,加上她難改年輕時喜歡將肌膚曬成健康古銅色的習慣,平時卻又不勤於保養,配上一頭鮮艷黃髮後,整張臉鬆弛下垂,皺紋一一浮現,被網友名列崩壞女星前5名,很難將她與出道初期人見人愛的青春辣妹樣聯想在一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藤靜香剛出道時是男粉絲心中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日網)

44歲的工藤靜香許久未現身公開場合,25日與女歌手相川七瀨同台飆唱,竟大改之前黃臉婆模樣,以一頭俐落黑短髮帥氣現身,原本乾燥黝黑的皮膚也變得白皙水嫩,看起來年輕了5、6歲,連原本毒舌的網友也大讚:「看起來又美又有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