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3年!木村拓哉HERO再登場 主要角色..只有他回鍋

2014年04月26日 12:24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2013年出演的《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慘澹,讓因《半澤直樹》爆紅的堺雅人順利扛起日劇天王寶座,日前傳出他將回鍋主演《HERO》的消息已被證實,這次她將搭配北川景子演出,但除了他之外其他原班人馬如松隆子、阿部寬等人全都沒演,讓人對於這部13年後的續集收視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木村拓哉將搭北川景子回歸《HERO》續集。(圖/翻攝日網)

木村拓哉在13年前主演的日劇《HERO》創下超高收視率,連同電影版也開出亮眼票房,至今仍被譽為是「傳奇日劇」,除了讓他攀上事業巔峰外,同劇演員松隆子、阿部寬也藉此打開知名度,睽違13年後再度將《HERO》搬出來,被視為挽救木村日漸下滑人氣及富士電視台力圖振興收視率的最後手段。

這次木村拓哉終於打破「不演續集」的鐵則,與北川景子一同擔起《HERO》續集的大任,這也是兩人繼《月之戀人》後的二度合作,在松隆子、阿部寬等人都沒回鍋的狀況下,「久利生公平」能否在創造佳績呢?預計7月開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