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明!繼何韻詩之後 王敏德力挺愛女出櫃:為她驕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香港歌手何韻詩在2012年坦承同性戀傾向之後,港壇又一女子出櫃!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的女兒王曼喜(Kayla)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外國女子在路邊接吻,後來出席公開活動時,公開承認出櫃,且表示父母都已經見過愛侶,而爸爸王敏德則是讚賞女兒勇敢:「我好為她驕傲。」

▲▼王曼喜被拍到和洋女在路邊熱吻。(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9歲的王敏德是知名港星,因身材魁武、外貌出眾,經常演出動作片,近來又以《風暴》和《寒戰》最為知名。前陣子女兒王曼喜公開坦承出櫃,做爸爸的感到很驕傲,「我覺得她做得很好,為什麼要隱藏自己?作為爸爸一定支持,她就是她!」接著點出現在社會上,有思想精神上的問題,不過自己沒有歧視,不會分種族,「人就是人。」

▼王敏德挺愛女王曼喜:「為她驕傲。」(圖/王曼喜微博、翻攝自昔日太陽)

當王敏德被記者問到是否見過女兒的另一半Lia時,他表示,其實從一開始是很心急想見面,但女兒則要他慢慢等,後來有一起吃過飯,也在跳舞的活動場合上看過對方。

不僅是爸爸,媽媽馬詩慧同樣力挺女兒王曼喜,在愛女被拍到的第一時間就跳出來說:「為人父母,如果子女找到真心愛惜自己的另一半,無論對方是男或女,我開心都來不及!為何要受世俗規範?」最重要的是小朋友開心,選擇自己鍾意的生活來過,2人相處得好就ok。

▼名模馬詩慧(左)也力挺女兒王曼喜。(圖/王曼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