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砸上萬打Game當台戰 曝「體脂率10%」肉體難見人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余秉諺日前傳出拍攝民視8點檔《龍飛鳳舞》與女主角蘇晏霈互動曖昧,惹女友王依蕾醋勁大發,他25日出席線上遊戲記者會不忘曬恩愛撇緋聞,笑稱平常沒事就喜歡打線上遊戲,女友很支持,反倒是媽媽曾對此頗有微詞。

▼體脂率10%,余秉諺對身材不滿意。(圖/公關照)

余秉諺笑說平時在家沒什麼興趣,最大的嗜好就是玩遊戲,曾為了玩遊戲大戰3天3夜都沒睡,連飯也不吃,女友還沒發難,媽媽就先看不下去開罵;他坦言是個「台幣戰士」,願意投資在遊戲上讓自己變得更強,不諱言會花上萬台幣買虛擬道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出過健身書的余秉諺,現場不忘大秀8塊肌與人魚線,但他坦言對身材不滿意,因為拍戲疏於訓練,大嘆體脂率從4%變10%,讓他一度不願在活動上打赤膊,活動前「搖擺鈴」不離手,惡補挽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